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政银企联手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20-11-23 04: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吴铎思 通讯员宋鹏)11月13日,新疆克拉玛依市人民政府、国家开发银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新疆油田公司、昆仑天玺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在克拉玛依签署了四方战略合作协议。按该协议,新疆油田将充分发挥产业链核心企业的优势,支持产业供应链金融平台和产业集群发展,为更多的产业链企业注入活力。

近年来,克拉玛依市积极建立政银企长效合作机制, 持续推动产业金融协同发展。通过共同打造地方性石油石化产业供应链金融平台, 加速石油石化产业与金融的有效融合,进一步拓宽中小油服企业的融资渠道,助力地方中小油服企业做优做强,推进地方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同时,新疆油田坚持与油服企业互利共赢、协同发展的理念,支持油服企业发展壮大。特别是在油价下行的大环境下,不断深化与昆仑天玺合作。据悉,在为油服企业提供优质商业保理服务的同时,昆仑天玺持续研发、创新保理产品和服务方案,有效促进油服企业解决用工难、开工难、复工难,为油田提质增效做出了贡献。

新闻推荐

这位华人的肖像或登上加拿大5元新钞!他是什么来头?

加拿大央行将发行新版5加元钞票。近日,他们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8位新钞肖像候选人入围名单。官网介绍,大约45000名加拿大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政银企联手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