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保利冠江墅 荣膺2020亚洲不动产奖项 内陆年度优质高端住宅

来源:南国早报 2020-11-26 14:01   https://www.yybnet.net/

保利·冠江墅入围亚洲不动产奖项。 冠江墅看出去的江景。 保利·冠江墅位于邕江旁。

据悉,2020年保利以城市豪宅封面之作——保利·冠江墅为城市输出美好人居体验与品质,在这片炙热的城市沃土之上,众多传奇不动产在此生根成长,随着南宁城市发展的脚步,凭借自身的品质与口碑,成功斩获【2020亚洲不动产奖——荣膺内陆年度优质高端住宅】,该奖为亚洲房地产界极负盛名的不动产评选奖项,堪称亚洲房产圈奥斯卡。

如此重量级奖项,在评选时也是严格遵守“有实力的品牌开发商、卓越的产品价值卖点、创新高端的人居理念、市场及消费者的青睐认可”四大标准。保利·冠江墅何以斩获如此重量级奖项?今天就来为大家解析

有实力的品牌开发商:

万亿央企,用口碑和品质铸就市场丰碑

保利置业隶属的『中国保利集团』,是中央国资委直管的大型央企,是『总资产超万亿』、布局全球近100个国家,业务遍布国内100多个城市的房开商,2019年排行世界五百强第191位。广西保利置业集团深耕广西15年,打造15个房地产项目,秉承“文化筑家、真心致远”的品牌理念,创新广西“文化地产”的理念。

创新高端的人居理念:

保利天赋五观,鼎造豪宅新境界

据悉,保利·冠江墅的获奖绝非偶然,进入广西以来,保利始终保持着对整座城市高端人居需求的强力洞察,以“天赋五观”礼献南宁一个超级人居巨作:土地的生命观——高尚人居·历来生长在都心的价值C位;自然的和谐观——5A级江山·是都心奢侈的留白;建筑的淡泊观——没有层峰的高度,就没有藏锋的低调;归家的服务观——36.8℃服务·无处不在的尊崇礼遇;生活的文化观——传世家风,是极珍贵的“不动产”。15载初心与匠心不变,以中国魂造世界境。

卓越的价值卖点:

东盟商务区,邕城天赋浩瀚江山

对于房地产市场来说,人们对豪宅的一掷千金,不仅是因为土地价值稀缺所给予的豪宅稀缺,地段价值、升值速度及身份尊贵的彰显,更多的是对城市稀缺资源的喜好。保利·冠江墅毗邻东盟商务区和百里邕江南向江境以及国家级5A青秀山景区,在这片政治、经济、文化交流的中心稀贵之地,鼎造低密江景纯墅区,这也为其此次获奖增添了足够的基底!

创领市场的空间尊享:

精雕细琢,终成城市精英的传世贵资产

据悉,保利·冠江墅以古邕州八景园林为蓝本,规划营造出整个社区的景致。建面约140~216㎡江景平墅,4楼以上户户南向瞰江,拓展率高达18~21%,成就难能可见的一府四厅式臻稀大平层,以一梯一户,8.7米高五星级酒店入户大堂,将人生高光复刻于归家时刻;在深入了解该项目后,更是被它领耀凤岭的约6~7米开间宽厅奢阔尺度折服,同时搭配市场难以复制的IMAX全景落地飘窗和近11米瞰江景观阳台,将城市臻稀资源和视野尽藏于此。

城市优质教育资源的整合,是保利·冠江墅的一大优势之一,从以前的1所百强名校民主路小学升级到现在的2所百强名校——民主路小学以及青秀区政府重点打造的青秀二中,实属整座城市难得的强大整合力,更有一城九校等全龄教育在侧,据悉,目前,民主路小学凤岭南校区和青秀二中已于今年6月落定,其中民主路小学青环路校区已开学,此外更有天赋汇CLUB,为城市精英人群搭建文化资源交流的平台。

市场及消费者的青睐:

25亿神话佳绩,持领南宁高端楼市

消费者的购买数据是对一个楼盘最有力的认可证据,据悉,保利·冠江墅从2020年1月面世至今持续冠领南宁豪宅楼市,其中平墅从3月首开至今价格涨幅高达30%,别墅价格涨幅高达70%,更是累积创下了25亿元的销售佳绩,真正让它成为了超越时间的避险恒产和塔尖精英的人生标配贵传世资产。据悉,保利·冠江墅将在12月底继续角逐亚太地区最终大奖,也期待保利·冠江墅届时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东盟商务区·青山下·邕江北岸·濒稀墅区·此后难觅

建面约140-216㎡江景平墅准现房全城争藏

新闻推荐

香港施政报告拟扩大互联互通机制 港交所:热烈欢迎

股票互联互通机制即将扩大。11月25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公布任内第四份施政报告。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网站显示,施政...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保利冠江墅 荣膺2020亚洲不动产奖项 内陆年度优质高端住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