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首场“杨凌发展大家谈”开播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21-01-15 00: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杨杰)1月12日,“开启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首场杨凌发展大家谈系列媒体见面会在杨凌示范区新闻发布厅举行。杨凌示范区发改局、工业商务局、产业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以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专家教授,聚焦杨凌经济高质量发展,以访谈形式谈“十三五”工作成就、“十四五”发展建议及2021年工作规划。

近年来,杨凌示范区围绕新产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加杨凌“三区三高地”的经济发展新思路,使其经济在逆势中保持“稳中有进、质量齐升”。五年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总量860亿元左右,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农民人均纯收入分别达到4.1万元和1.5万元左右。

据介绍,“十四五”期间,杨凌将继续落实好“六稳”“六保”政策,保证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建设不断档,同时引进一批有影响力的大项目、好项目,推动重点项目落地实施。区校融合、农产品品牌建设也是促进杨凌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此外,杨凌示范区还将通过创新链集群,补齐供应链,延长产业链,形成杨凌农业产业集群化发展。

据了解,杨凌发展大家谈系列媒体见面会计划推出五期,将分批邀请党工委管委会、大学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高校专家教授为杨凌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新闻推荐

泛海旗下金融子公司“冰火两重天”:民生证券IPO“开门红”,民生信托业绩三连降

记者丨马晓甜1月14日晚间,泛海控股披露旗下控股金融子公司2020年度财务信息。公告显示,截至2020年底,泛海控股分别持有民生...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首场“杨凌发展大家谈”开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