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两市走势偏弱 创业板四连跌

来源:华商报 2021-02-24 03:37   https://www.yybnet.net/

春暖花开以后一些地方降温出现倒春寒,A股也类似。2月23日,股指弱势整理,沪指跌0.17%,创业板跌幅将近1%,出现四连跌。

华商报记者通过同花顺、Wind资讯等软件观察大盘走势看到,周二早盘三大股指低开,盘初白酒、军工等先后走强,带动指数拉升翻红,随后走势出现分化;午后集体翻红,沪指一度上涨但尾盘走弱。从盘面情况上,两市个股跌多涨少。从盘面上看,多数板块飘绿,军工、航运、油气、白酒等板块居涨幅榜前列。

华商报记者采访了财经评论人士杨德龙,他表示,周二沪深两市继续震荡,多数股票出现调整。春节之后,前期涨幅比较大的一些白马龙头股出现集体回调,低估值的银行等板块出现回升。

万联证券投资顾问屈放表示,市场呈现出震荡调整的态势,短期仍然没有结束调整。从现在情况来看,市场出现分化比较明显的情况,底部的低估值板块和有色板块在崛起,这也是比较好的一个现象,前期过度抱团取暖的股票还是需要有一个调整阶段。

杨德龙分析说,春节之后市场风格发生一定的改变,主要内因还是获利回吐的压力。当前发生的市场风格转换是暂时的。从中长期来看,业绩优良、受到机构追捧的白龙马股还会继续领涨两市。善做短线的投资者可以适当参与周期股,但如果不善于做波段建议不要参与。因此,对于短期白龙马股的调整,大家要有良好的心态。对于后市,他的看法相对乐观,他认为,相信未来市场的风格还是偏向于业绩优良的白龙马股。坚持价值投资,做好公司的股东是战胜市场、战胜指数较好的投资策略。

华商报记者采访经济学家李大霄时,他的看法是目前市场属于短期的调整。对后市不妨谨慎乐观,一方面经济复苏,一方面高估值股票会逐渐回落,2021年趋势是价值将会超越成长。华商报记者 黄涛

新闻推荐

银保监会 银行保险机构应建立全流程声誉风险管理体系

为提高银行保险机构声誉风险管理水平,指导银行保险机构有效防范化解声誉风险,近日,银保监会发布施行《银行保险机构声誉风险...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两市走势偏弱 创业板四连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