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推动园区加快发展高新区开展“解放思想、创新发展”大讨论

来源:拂晓报 2021-02-24 10:24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落实市委决策部署 推动园区加快发展

本报讯  “园区发展优势有哪些、制约发展的突出问题有哪些?如何进一步明确云计算产业链,如何提升智能制造产业链影响力?如何进一步提升园区发展环境、强化服务企业能力?……”连日来,一场以“解放思想、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大讨论正在高新区如火如荼般开展。

“‘十四五’时期是园区发展的一个关键时期,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实现园区又好又快发展,是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日前,高新区“解放思想、创新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在园区管委会多功能报告厅召开,高新区主要领导在会上这样说。

市委、市政府对高新区的发展始终高度关注。前不久,市委主要负责人专题听取高新区年度工作汇报,在对园区总体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也对园区发展提出了新目标新要求。为使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动高新区快速发展的实践中来,统一到敢于迎难而上、继续艰苦奋斗的精神状态上来,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牢固树立起争先争优、快速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园区领导班子决定,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解放思想、创新发展”大讨论活动。

据了解,通过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高新区将重点破除本位主义,解决园区存在的衙门式、官僚式等思想倾向;重点提升班子同志的决策力、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和主动性;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积极性;破除园区发展的各种不合理的机制障碍,有力推进今年目标任务落实。

“我们将坚持刀刃向内,从剖析具体问题入手、分析具体原因,制定具体整改措施。”高新区主要领导表示,下一步,园区上下将把此次讨论活动与推进和谋划好今年工作结合起来,真正使解放思想大讨论的过程成为转变观念、谋划思路、完善措施、加快发展的过程,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谱写园区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为园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本报记者 刘金明)

新闻推荐

实控人被刑拘近1个月才披露,*ST藏格遭监管质疑:是否存在内幕交易?

记者|陈慧东*ST藏格(000408.SZ)实控人肖永明因涉嫌非法采矿罪被刑拘后,“藏格系”流动性危机还在持续发酵。实控人被刑拘近1...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推动园区加快发展高新区开展“解放思想、创新发展”大讨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