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智能印刷“黑科技”将亮相北京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

来源:宜宾日报 2021-04-09 00:46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北京4月8日电(记者 张辛欣)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副理事长杨民强8日表示,第十届北京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将于6月23日至27日在北京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参展厂商1300多家。“互联网+印刷”、智能机器人、绿色印刷材料等智能印刷“黑科技”将亮相展会。

杨民强是在8日由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联合相关单位召开的发布会上作出上述表述的。

据悉,本届展会以“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旨在展示最新印刷技术、印刷服务模式,突出产业绿色化、数字化、智能化、融合化的变革方向。展会开辟综合品牌、数码印前、印刷机械、标签器材、印后主题、包装主题六大专馆,同时将集中展出“互联网+印刷”等最新科技成果和绿色印刷技术突破性成果。

新闻推荐

“四好农村路”工作怎么干?要点来了!

人民网北京4月7日电据交通运输部消息,日前,交通运输部印发《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2021年工作要点》,着力健全完善八...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智能印刷“黑科技”将亮相北京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