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有色金属行业计划2 0 2 5 年实现碳达峰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21-04-09 06:04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北京4 月8 日电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会长葛红林日前在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会议上介绍,国家有关部门研究了《有色金属行业碳达峰实施方案》,正在征求行业协会和企业的意见,初步提出到2 0 2 5 有色金属行业力争率先实现碳达峰,2 0 4 0 年力争实现减碳4 0 %。这一计划比全国的碳达峰时间要提前五年。

据介绍,当前,我国已经成为有色金属大国,具有全球最健全的科技链、最完备的建设链、最完整的产业链,最大规模的产能、最大市场的需求,正在从大国向强囯转变,从立足囯内向拓展囯际转变,从接受国际规则向制定国际规则转变。

新闻推荐

“四好农村路”工作怎么干?要点来了!

人民网北京4月7日电据交通运输部消息,日前,交通运输部印发《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2021年工作要点》,着力健全完善八...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有色金属行业计划2 0 2 5 年实现碳达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