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VIPKID回应考虑在美进行IPO:无明确上市计划

来源:澎湃新闻 2021-05-07 18:45   https://www.yybnet.net/

5月7日,据外媒报道,在线青少儿英语学习平台VIPKID考虑在美国进行5亿美元的IPO。

对此,VIPKID方面向澎湃新闻记者回应称,针对今天有媒体曝出的VIPKID考虑IPO一事,公司表示没有明确的上市计划。

VIPKID的运营主体为北京大米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公司创始人、首席执行官米雯娟。米雯娟为北京大米科技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35.62%。VIPKID官网称,目前VIPKID签约北美外教7万名,付费学员数量突破80万。

企业信息查询平台天眼查显示,北京大米科技有限公司共有9轮融资获得披露,最近一次是在2019年10月,由腾讯领投的1.5亿美元E轮融资。除此之外,腾讯还曾参与了VIPKID的D轮(2亿美元)和D+轮(5亿美元)融资。(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10连板大涨近160%,“妖股”锦泓集团停牌核查,去年巨亏超6亿

记者|郭净净5月6日,锦泓集团(603518.SH)开盘即触及涨停板,一番盘整后,该公司股价最终仍以涨停收盘,当日股价报15.61元/股。至此...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VIPKID回应考虑在美进行IPO:无明确上市计划)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