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靓颖与母亲和解婚礼如期举行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6-10-13 00:00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1日,张靓颖在成都为自己32岁生日庆生,其男友冯轲、这两天公开怒撕准女婿的母亲张桂英也齐齐到场,生日会接近尾声,张靓颖不仅动情向母亲表白,还把她邀来台上为其献声,而张母全程开心满意笑,最后还左边女儿右边冯轲相拥一起温馨合影。这过山车一般峰回路转的剧情让围观群众又一次惊呆了。

霸气宣言:没按你们剧本走

8日,张靓颖冯轲传出婚讯。次日,张靓颖母亲发表公开信控诉冯轲N宗罪,其中包括转移张靓颖财产、骗其当小三等事。更有爆料称,早在9月30日上午,张靓颖母亲张桂英女士就来到北京朝阳法院提起民事诉讼,状告冯轲及“北京少城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日前,朝阳法院已受理该案件。

但就在11日张靓颖生日直播时,事件迎来了大反转:张靓颖母亲与冯轲和解,三人同台拥抱合影。张靓颖母亲还表示,自己将前往法院撤诉。面对如此剧情众“吃瓜群众”纷纷表示“惊呆了”,而张靓颖则显得并不那么在乎,在生日会后第二天,发微博感叹“生日忐忑”,称:“没按你们的剧本走,抱歉了,想骂就骂吧。反正家回来了,其他的结果也坏不到哪去了。”不过随后张靓颖删除该微博。这立即引来网友不满:“遛粉吗?为你操碎心了。”指责张靓颖为即将发行的英文专辑炒作宣传:“炒作还怕承担风险了?有本事别就别删微博。”

直面风波耐心回应所有疑问

据了解,当晚生日会后张靓颖接受媒体群访回应近期种种风波。她称自己这两天过得很不好,“没怎么睡觉也没怎么吃东西”。事发第一天就回家跟妈妈沟通,当时卓伟大半夜还给妈妈打电话,她接了怒斥对方:“别再骚扰我妈,否则跟你没完!”并告诉张妈不要再和卓伟联系。但后来妈妈背着自己跟卓伟打电话并道歉,说女儿刚才态度不太好,没想到聊天时被套话并被录音,成了新的爆料。

另外她表示,为了让母亲安心,冯轲也态度积极,“第一天冯轲就表态了,所有的东西都放在我名下”。而婚礼也会如期举行,已获母亲同意,“她说会继续观察他的表现”。同时她也坦承自己这几年没有和母亲做好沟通工作。“有时候我妈照顾我的情绪和面子,很多时候看起来我妈不生气了、过去了,但好像其实没有过去,但她没有表达给我,我觉得这可能是沟通的问题。”

聊到“小三”风波,张靓颖称:“她(吴思潇)是把成都房子卖了,到北京住姨妈家,那不是豪宅,是她姨妈家。她自己写东西赚稿费。有人说她(托关系找到少城的工作),我可以告诉你,我给的工作底薪两千块,写东西有额外稿费,不写就没有。谁为两千块走后门?”

冯轲:都是真的虽然很戏剧化

冯轲也在生日会后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最近一段时间都在筹备英文专辑,但在与美国制作公司开会期间仍然有很多八卦问题需要面对,着实非常沮丧,他表示:“家庭风波会得到非常好的解决,所谓的各种各样的问题,财产问题,小三问题,他们爱怎么写怎么写,我一点不在乎,现在我看手机都盖着看。”

除此之外,冯轲还否认了代张靓颖发微博一事,并极力否认这一系列事件为炒作行为,他坦言:“张靓颖的千千万万张签名CD都是她亲手签的,这是她的坚持,社交媒体只有她有密码,她确实很冲动,我们当时叫她删微博,但她不删我们也没办法,(这件事)没有任何炒作,都是真实的,虽然很戏剧化。”最后,冯轲还宣布,婚礼计划不会更改,将如期举行。(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楼市降温!济南限购令一周网签量少了5500套

限购令出台一周,济南新建商品住宅网签量出现断崖式下跌,比限购前下降了76%,济南楼市进入降温期。此外,业内人士指出,网签量下降的客观原因还有两个:新政规定网签必须有限购证明;8日起限购区域的楼...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新赛季CBA赛程公布2016-10-14 00:00
评论:(张靓颖与母亲和解婚礼如期举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