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因严重违纪新疆兵团原司令员刘新齐被开除党籍降为正处级

来源:南国今报 2017-05-25 16:35   https://www.yybnet.net/

法治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纪委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原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刘新齐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刘新齐身为党的高级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违规选拔任用干部;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权或职务上的影响为他人谋取利益、其子收受他人财物,默许亲属利用其职务影响经商谋利,收受礼品、礼金;违反工作纪律,干预执纪审查工作。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央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中共中央批准,决定给予刘新齐开除党籍处分,由监察部报国务院批准给予其行政撤职处分,降为正处级非领导职务;收缴其违纪所得。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新闻推荐

湖北襄阳:小麦收割秸秆回收同步行

5月24日,在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的麦田里,小麦联合收割机和秸秆打捆机一同作业。眼下,湖北襄阳进入小麦收割高峰期,为提升秸秆回收利用率,当地引进秸秆打捆机,对小麦收割后留在田地里的秸秆进行同步打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因严重违纪新疆兵团原司令员刘新齐被开除党籍降为正处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