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强检计量器具免费检定为企业减负

来源:铜都晨刊 2017-11-16 13: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吴彬)为认真贯彻落实《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清理规范一批行政事业性收费有关政策的通知》要求,市质监局采取多项措施,积极推进强检计量器具免费检定工作,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改革红利。从今年3月15日该通知发布至目前,为企业免费检定计量器具2000余件,为企业节约86万元。

加大政策宣传。及时将相关文件要求下发县区监管机构和技术检定机构,并通过门户网站、微信群等多种途径向各企业宣贯停征强检计量器具收费相关政策,做到应知尽知。

公开计量检定机构资质能力。依法将全市计量检定机构资质能力情况对社会予以公开,便于各强制检定计量器具使用单位或者个人对照查询和申请送检。

帮助企业做好强检计量器具备案申报工作。深入企业现场,指导企业做好强检器具确认、备案和送检工作,进一步规范企业强检计量器具登记备案管理,保证备案内容的真实、有效。已有122家企业提交《强制检定工作计量器具备案承诺书》。

新闻推荐

南京新认定400多处历史建筑:南大校门南师大宿舍等入选

据扬子晚报11月16日消息,11月15日,南京市规划局就一份历史建筑保护名录进行批前公示,全市新增了400多处历史建筑,包含了古镇古村类70处、历史地段类169处,以及其他类165处。多处高校的建筑被认定为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强检计量器具免费检定为企业减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