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将军陶瓷推出“4980元铺全房”特惠活动

来源:南国早报 2017-12-15 17:07   https://www.yybnet.net/

大将军陶瓷铺贴效果图。 资料图片

南国早报记者黄凯泓

临近年底,众多建材商家开始推出一波波优惠活动来回馈消费者,其中,大将军陶瓷“4980元铺全房”特惠活动尤为火爆。不少业主表示,平常都会关注质量好、口碑好的瓷砖品牌,等到促销活动来了,就赶紧下单,因为选购建材,质量和高性价比是大部分装修业主的共同选择。

记者了解到,12月13日起至2018年元旦,大将军陶瓷开展总部感恩回馈活动,促销力度相当大,其中包括“进店即送11平方米木地板瓷砖”、“零利润产品疯狂送”、“4980元全房瓷砖搬回家”等。活动期间,顾客交定金5000元,即可获得大将军品牌抢购全房瓷砖套餐名额,市场价17113元,特惠价仅需4980元,每天只有3个名额,抢完即止。

大将军陶瓷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陶瓷企业,其营销中心位于南国陶都广东佛山,第一生产基地位于广东肇庆市高要宋隆工业园,占地面积两千多亩,拥有数十条自动化生产线。生产线采用全套意大利进口生产设备,生产经营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进行运作,获国际AAA级企业、国家3C认证,瓷砖年产量超过1亿平方米。

随着总投入预计达数十亿元的第二生产基地——阳春新型建陶工业园的正式动工兴建,大将军陶瓷将增加数十条智能化生产线,全部投产后第二生产基地年产量将达到近2亿平方米。实现“一线一品种,一线一规格”的生产格局,形成丰富而充足的产品线,拥有大理石瓷砖、柔光理石、超平大理石、金刚釉、时尚仿古砖、彩晶石、抛光砖、瓷片、薄板及个性定制或区域定制等各类型产品。

新闻推荐

诺安先进制造基金年化收益率超17%

本报讯(记者周芳)12月初智能驾驶公交车正式在深圳开始试运行的消息,再次将中国“智”造推到了舆论的风口,相关主题投资机会也备受市场关注。实际上,自2014年12月《中国制造2025》这一概念被首次提出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将军陶瓷推出“4980元铺全房”特惠活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