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登“天津之眼”看美丽津城

来源:北海日报 2018-01-13 09:17   https://www.yybnet.net/

天津之眼。

“乘坐世界上唯一跨河建设的摩天轮,俯瞰方圆40公里内的美景,真是太美了。”北海市民黄姨一登上“天津之眼”的轿厢,就赞不绝口。

天津之眼,全称天津永乐桥摩天轮,坐落在天津市红桥区海河畔,是一座跨河建设、桥轮合一的摩天轮,兼具观光和交通功用。是世界上唯一建在桥上的摩天轮,是天津的地标之一。摩天轮最高点距离地面120米,相当于35层楼的高度,站在最高处能俯瞰方圆40公里内景致。

摩天轮直径为110米,轮外装挂48个360度透明座舱,每个座舱可乘坐8个人,可同时供384个人观光。舱内有空调和风扇调节温度。摩天轮旋转一周所需时间约为30分钟,到达最高处时,周边景色一览无余。

依次排队、拍照留念,黄姨和家人一起来到轿厢跟前,从他们踏上轿厢的那一刻,就开始激动起来:四面透明大玻璃,被擦拭得干净明亮;轿厢内温度适中,不冷不热;运行起来平稳安全。黄姨及家人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频频拍照留念。“看,这是金钢桥,前面还有进步桥、金汤桥、北安桥、广场桥……”站在轿厢一侧的黄姨一边用手指着,一边像个孩子似的兴奋地说道。

新闻推荐

应尊重中国主权领土完整

针对在华经营的外企将港澳台和西藏列为“国家”,我外交部回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登“天津之眼”看美丽津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