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副省长何树山来滁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劳模

来源:滁州日报 2018-02-12 09: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开兴)带着党和政府的深情关怀,2月9日上午,副省长何树山来滁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和劳动模范,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汪春明,市长许继伟陪同走访慰问。

何树山先后看望慰问了低保户王官发、困难农民工郑书文、企业困难职工沈萍、特困户袁得付和劳动模范朱家和等。每到一处,何树山都与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倾听他们的心声和愿望,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低保户王官发老两口均无工作,无收入,本人患有多种老年病。在王官发家中,何树山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何树山说,每一户贫困户,党和政府都记挂在心里,正在下实功夫加以解决,并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感受越来越好的生活。

企业困难职工沈萍是计划生育特扶家庭,在详细了解了其家庭各方面情况后,何树山说,困难是暂时的,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今后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并叮嘱随行社区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困难群众,在生产生活上为他们提供实际的帮助和支持,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春节。

在琅琊公共服务中心凤凰社区居委会,何树山向市劳动模范、凤凰社区居委会主任朱家和问好,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勉励其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好劳模的先锋模范和引领示范作用,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走访慰问中,何树山强调,春节将至,各级党委政府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帮助群众排忧解难,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心坎上,让广大人民群众温暖过冬、祥和过节。

新闻推荐

江苏:五峰山长江大桥进入上部结构施工阶段

建设中的五峰山长江大桥(2月10日摄)。由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建的五峰山长江大桥日前进入上部结构施工阶段。五峰山长江大桥是我国第一座公铁两用悬索桥,也是首座高速、重载公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副省长何树山来滁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劳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