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公安交警支队狠抓措施落实稳步推进作风纪律建设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3-14 03: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柯林)笔者昨日获悉,连日来,市公安交警支队高度重视,专题研究部署“作风纪律深化年”工作,充分发挥系统指导作用,狠抓措施落实,稳步推进活动深入开展。

该支队及时印发了《交通警察支队“作风纪律深化年”实施方案》,从强化思想发动、明确学习重点、争做合格民警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为各级交警部门开展活动提供了基本原则和有力保障。

不断丰富形式和载体,坚持把“学”摆在基础性位置,确定5个专题,分步骤、有计划地开展活动,切实教育民警增强“四个意识”,筑牢思想根基。创新活动载体,举办“民警大讲堂”,开展“青年民警论坛”,开辟网上学习专栏,并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向全市交通民警推送学习教育理论热点和重点知识。分批组织民警到全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育,每周发送一期廉政手机短信,全力营造公安交警队伍的清风正气。

该支队围绕“建设过硬队伍”的要求,不断完善队建工作交流机制,以破解基层难题、激发基层活力为导向,指导各部门完善制度,切实把从严治警要求落地生根。坚持把查摆整改问题与服务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动真碰硬整改“顽症”。

积极推进驾考等改革举措的落地,深化民生警务平台应用,优化公共服务流程。大力推进窗口单位规范化建设。支队各科室组织民警深入困难群众家中,开展“结亲连心”等活动。

支队在公安交警内网开设“作风纪律深化年”学习教育专题栏目,为全市公安交警系统搭建学习交流平台,目前已刊发各类信息20余条,编发简报5期。通过新闻报道、视频专访、开辟专题专栏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大力宣传全市交警开展活动的成效以及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增强了活动的社会影响力和群众认可度。

新闻推荐

我国探索租赁房屋常住人口在城市公共户口落户

新华社电国家发展改革委13日称,2018年我国将探索租赁房屋的常住人口在城市公共户口落户。将继续落实1亿非户籍人口在城市落户方案,落实地方政府主体责任,全年实现进城落户1300万人。根据国家发改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公安交警支队狠抓措施落实稳步推进作风纪律建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