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转变作风添干劲 凝聚力量齐攻坚

来源:甘孜日报 2018-04-18 01:19   https://www.yybnet.net/

(紧接第一版)凝聚力量、排兵布阵,强力构建全员参与、多方联动、协同配合的脱贫攻坚大格局。三要在“能”字上下功夫,做到齐头并进。要积极探索力量整合机制,加强扶贫移民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要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完善领导干部日常考察考核方式,加强扶贫移民干部队伍建设。

何康林要求,全州扶贫移民系统及各级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既不降低标准、影响质量,也不调高标准、吊高胃口”的要求,针对脱贫攻坚的重点难点,强化攻坚举措,对标补齐补短。一要切实抓好统筹协调,明确主攻方向,认真组织研究,科学谋划好全年工作,保障好要素资源,添加好决胜干劲。二要紧盯时间节点,统筹抓好进度安排、项目落地、资金使用、人力调配、推进实施等工作,确保所有项目在4月份全面开工建设,全面打响脱贫攻坚“夏季战役”。三要突出抓好产业就业,通过“产业带动、劳务输出、公益性就业”等方式,让贫困群众发展生产、增加就业、分享收益。四要统筹协调各方力量、用好用活扶贫政策,重点抓好住房保障、教育保障和医疗保障等方面工作,确保贫困群众早日住进安全房、贫困家庭孩子不失学辍学、贫困群众看病就医不难不贵。五要加强部门协作、强推易地搬迁,确保易地扶贫搬迁目标完成,并确保建成率、入住率月月全省靠前不落后。五要做好统筹安排,齐抓共管,进一步抓实以工代赈、两资项目、水电移民等方面工作,抓好强化联动攻坚,确保完成年度目标。六要认真落实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年”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狠抓作风治理,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建立长效机制,强力推进扶贫移民领域的各项工作。

州政府联系秘书长,各县(市)党委或政府分管领导、海管局分管领导,州县扶贫移民局局长、分管局长,海管局农综处负责人,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郑济高铁郑州黄河特大桥建设全面展开

施工中的郑济高铁郑州黄河特大桥(4月17日无人机航拍)。目前,由中铁大桥局承建的郑(州)济(南)高速铁路郑州黄河特大桥建设工程目前进入全面施工阶段。郑济高速铁路郑州黄河特大桥主桥及南引桥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转变作风添干劲 凝聚力量齐攻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