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金科地产三大产品线全国首发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4-23 16:05   https://www.yybnet.net/

发布会现场。受访单位供图

“与华南 共美好”。4月18日,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海上世界宴会厅里高朋满座,500多位宾客及全国各地媒体朋友,共同见证金科华南区域战略发布会暨金科产品线品牌首发盛典。

欣赏过一段唯美丰韵的中国舞蹈后,《最强大脑》主持人蒋建昌登场,引领现场朋友共同开启金科的美好生活。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金科布局华南的企业战略和“三系一核”的产品战略首次联袂亮相。这也是继3月北京“华北战略发布会”之后,金科又一战略品牌活动。

在发布盛典上,金科股份联席总裁方明富先生发表了《与华南共美好》的主题演讲,披露了金科“深耕华南、拓展海西、布局大湾区”的华南战略,为现场宾朋展示了金科地产的实力与金科战略布局。随后,金科股份营销中心总经理李衍明先生发表了《东方场景》的主题演讲,披露了“三系一核”的产品战略,系统介绍了琼华、博翠、集美金科三大产品线,为现场朋友阐述了金科造的东方新人居生活意境。同时,著名媒体创意人令狐磊担纲主编监制的《博翠传书》也进行了首发式。

与华南共美好

金科“跨越式大发展”战略全面铺开

金科地产作为全国500强企业,全国前20强房企,以“美好生活服务商”为定位,倾注于产品打造,20年来,开发足迹遍布60个城市,共计150多个项目,年销售额近760亿元,已成为西南地区当之无愧的地产企业强者。

在发布盛典上,金科股份联席总裁方明富先生,就金科将如何构建“美好生活”的发展路径图进行了解读。方先生介绍,未来金科将分别以“三圈一带”、“三位一体”和“三系一核”,从企业、用户、产品维度等三大战略全面铺开。

下一步,金科地产将继续布局京津冀经济群、长三角经济圈、珠三角经济圈以及长江经济带,实现金科地产的跨越式发展,构建实施金科“美好生活”的用户战略;并以“东方人居”为核心,构建金科“琼华”“博翠”“集美”三大系列产品线品牌,重塑时代风潮下的东方人居典范。

深耕华南

拓展海西 全面布局大湾区

发布会上,金科股份联席总裁方明富先生宣布金科华南战略。2018年,金科计划加大华南地区投资开发力度,将“深耕华南,扩展海西,布局大湾区”作为区域主要战略目标。计划将重点拓展广州、深圳、福州、佛山、肇庆、惠州、东莞、中山、珠海、江门等10个城市。

发布会上金科也正式发布布局了进驻华南的第一个项目——金科博翠天下,这是金科为华南用心定制的首个博翠系产品,由此开启了金科布局华南的元年。

全新三大产品线首发

定义东方新人居

金科地产对于东方建筑美学的执着由来已久,对东方人居上的探索从未停止。本次发布会,金科首次对外亮相的三大产品线,分别为琼华系、博翠系、集美系。据了解:琼华系,为东方的传世大宅代言;博翠系,代表着东方的人文华宅;集美系,为东方韵味的都市美宅。

金科强势进军华南之际,应时代审美的市场需求,集金科20年东方人居修为之大成,把过去对东方人居的实践,从项目战略上升为产品战略,以三大产品线,定义东方新人居。

金科博翠系

萃选东方人文华宅

作为三大产品线的引领之作,博翠系是金科面向城市新中产阶层的改善型消费需求,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以现代东方的美学体验、高档轻奢的档次体验和品位臻选的生活体验,致力于打造萃选东方的人文华宅。

在产品研发中,博翠系找到东方人居和现代生活的契合点,倡导东方人居情感的“和”精神与金科倡导“邻里文化”的相融。

在项目选址上,博翠系坚持城市、地段、资源和产品“四大核心”适用标准,坚持在中心城市的城市中心,匹配集体验感、品质感和礼仪尊崇感于一体的高端改善型核心产品。  何婧

新闻推荐

“三个半月我开口说话……”“懂核反应堆学微积分……” 幼升小“牛娃”,你咋看?

点击查看原图网友晒出的“神童简历”截图点击查看原图今日话题一场8000人只能录取60人的幼升小选拔,引来了一批“懂得核反应堆”“学微积分”的优秀的幼儿园“牛娃简历”,这些被戏谑“超过爱因...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科地产三大产品线全国首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