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文县尚德镇柑桔收入达650万余元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4-27 01: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艳)近年来,文县尚德镇柑桔产业发展迅速,成为群众增收致富的主导产业。截至目前,全镇柑桔面积达2000余亩,总收入达650万余元。

据了解,在尚德镇田家坝村,2011年由省劳模田济明从福建省引进的椪柑晚熟品种,通过6年的试种已经成功,并取得很好的经济效益。在田济明的带动下,田家坝村现有80多户群众种植柑桔,全村果蔬种植面积达250余亩,收入近200万元,人均纯收入6200多元,果蔬收入占当地群众收入的三分之二。4月中旬,田家坝晚熟椪柑成熟上市后,更填补了春季没有应季新鲜水果的“空窗期”。同时,在县扶贫部门的大力帮助下,尚德镇马泉、大中山等村栽植优质柑桔260亩。

据悉,从去年开始,尚德镇政府电商扶贫创业团队针对“尚德济柑”连续两年发起了网络众筹扶贫项目,柑桔首次触网就卖上了好价钱,让果农真正从电商发展中得到了实惠。

新闻推荐

辽宁拟建立营商环境试评价体系:增设政府诚信和服务水平指标

距离辽宁提出“切实把软环境建设作为体制机制创新的突破口”的号召,已经过去整整两年时间。“两年来,在辽宁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全省企业和群众的高度关注下,辽宁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在摸索中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文县尚德镇柑桔收入达650万余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