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 李明远到市信访接待大厅调研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6-15 01: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晓妍)6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李明远不打招呼,走访调研市信访接待大厅。

  李明远先后来到候访大厅、登记分流室等场所,详细了解接访分流等工作情况,并接待了两批来访群众,就进一步做好信访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李明远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委政府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党委、政府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始终站稳群众立场,带着责任和感情,全力抓好新时代信访工作。要立足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健全机制体制,夯实各级责任,认真解决群众提出的合理合法诉求,切实维护群众的正当权益。要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充分运用“互联网+”,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倾力打造“阳光信访”,高效解决群众诉求。要全面优化来访接待环境,增加座椅、饮用水设备等基础设施,进一步提升接访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良好的候访环境。

  市委秘书长朱福俊一同参加。

新闻推荐

上海高院将为涉进博会案件设专门审判团队

上海法院将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6月14日下午,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上海高院党组成员、...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 李明远到市信访接待大厅调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