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将迎小长假返程高峰 轨交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延时到零点

来源: 2018-06-18 13:23   https://www.yybnet.net/

昨天,端午小长假第二天,本市市内交通运行平稳,路网全天畅通,无长大拥堵,天气晴好,浦江两岸风景如画,乘船赏景成了许多市民的选择。昨日,本市浦江游览客运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达19.2%。

今天,是端午小长假的最后一天,下午起将迎来返程高峰,请广大市民和游客合理规划出行路线,避开拥堵路段。

此外,今晚,轨交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延时到零点。

昨天全天路网流量

本市高速路网总流量为115.65万辆次,与去年同比上升1.58%;其中小型客车94.87万辆次,与去年同比上升4.09%;

本市城市快速路网总流量为177.62万辆次,与去年同比下降1.30%;

高速及地面省界道口总流量为60.44万辆次,入沪29.11万辆,出沪31.33万辆(其中浙江入沪11.26万辆,浙江出沪9.37万辆,江苏入沪17.85万辆,江苏出沪21.96万辆),其中,高速公路省界道口总流量为44.25万辆(入沪21.03万辆,出沪23.22万辆)。

昨天全天客运流量

上海地铁全路网累计运送乘客772.03万人次,较去年小长假次日增加23.76万人次,同比增幅3.18%;路网共投入运营491列车;

本市长途站点运送旅客5.42万人次,与去年同比下降8.45%,共发送2771班次;

本市三岛客运完成发送客运量0.93万人次,与去年同比下降13.2%,完成发送车运量0.21万辆次,与去年同比下降12.0%;完成到达客运量0.90万人次,与去年同比下降12.2%,完成到达车运量0.22万辆次,与去年同比下降10.5%;完成航班数258班次,与去年同比下降9.2%;

浦江游览完成客运量1.86万人次,与去年同比上升19.2%;完成航班77班次,与去年同比上升6.9%。

易拥堵路段

G40市区方向陈海入口;

G50市区方向中春路至外环立交;

G60市区方向枫泾入口、嘉闵立交至莘庄立交;

G2市区方向华江路至祁连山路;

G15浙江方向朱桥至嘉浏立交;

延安高架南侧虹桥枢纽至娄山关路;

沪闵高架东侧莘庄至莲花路;

中环路内侧沪嘉立交至万荣路。

地铁延时运营

今晚,轨交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延时到零点。

市交通委提醒,请广大市民和游客及时关注出行信息提示,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选择交通方式,尽量避开易拥堵时段和区间。乘坐高铁、飞机的乘客应预留足够的时间,避免影响您的出行。

(原题为:【最新】今天下午将迎返程高峰,轨交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延时到零点)

新闻推荐

湖南三人被抓利用花呗套现3.2亿巨资

花呗作为一款互联网在线消费金融产品,只能用于消费透支,并无提现功能。利用花呗套现,是钻空子的违法行为。近年来也出现过利...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老家的端午节2018-06-18 11:15
评论:(上海将迎小长假返程高峰 轨交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延时到零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