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晚上也巡逻,一天八小时 出场人物:纪嫣芬 62岁 汕头路社区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06-22 11:00   https://www.yybnet.net/

一天的巡逻刚刚结束,海情花园的志愿者又在一起相互交流巡逻中的细节,他们从没说过累和苦,在他们的身上我看到了吃苦耐劳、不计较得失的精神和满满的正能量。”这是纪嫣芬的一天小结。每天她都会小结一番,和其他志愿者一起交流经验。今年62岁的纪嫣芬从2008年起开始志愿服务,至今已有十年光景,为迎接峰会,最近的她更是全身心扑在巡逻岗位上。

上午三个小时,下午三个小时,晚上俩小时,这就是纪嫣芬的巡逻时间表。每天她都要坚持到晚上九点左右,“晚上有出来贴小广告的,加强巡逻就能及时发现。”纪嫣芬说,她主要在小区内巡逻,楼内楼外,顶层底层,边边角角,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从安全隐患排查到清理乱放垃圾,从清理小广告到文明劝导,忙碌的巡逻,让她身体有些吃不消,采访时咳嗽不断。以往每周都去看望老母亲的她已经改成一月看望一次。“匆匆请了假趁着上午去了一趟,中午吃完饭就赶紧回来了,现在是关键时期,应该以身作则,更应该发挥志愿者的奉献精神。”

新闻推荐

胜利工程公司钻井院完成国家重大战略储气库项目21 口井扩眼施工

本报讯随着胜利工程公司钻井院负责施工的文23储5-3井扩眼施工顺利完成,由中原石油工程公司承钻的我国重大战略储气库项目...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203亿再度离场A股2018-06-22 10:55
评论:(晚上也巡逻,一天八小时 出场人物:纪嫣芬 62岁 汕头路社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