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区人民医院 开展班子成员集中谈心谈话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7-12 08:19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王超)近日,区人民医院召开班子成员集中谈心谈话会。会议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忠诚,心静若水讲学习,丰富内涵和淳朴才真讲心态,淡泊名利等八个方面言简意赅,语重心长地讲解了如何做一个立场坚定、内涵丰富、勤政务实、淳朴真诚的领导干部。

会议指出,领导干部首先要讲政治,对党忠诚,有坚强的政治定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善谋良策,廉洁奉公;要具备团结共事的能力,尊重他人,道德高尚,敢于担当,淡泊名利,常怀律己之心。在内免生邪念,在外持身端正,遵守党的纪律,在点滴中管理自己,才能在大风大浪面前站得稳脚,在大是大非面前辨得清理。还要勇于做职工的领头羊,领着大家干事,不能见荣誉就上,见困难就让,要坚持以员工和病人为中心,关心员工,引导员工,让员工满意,从而造就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团队,做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业。

其他班子成员纷纷表示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分管的各个部门和科室,让每一位职工落实到工作和生活中,形成风清气正、上下一心的良好工作氛围,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区、全市的卫计事业做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新闻推荐

北京1006条道路告别“有路无名”

新华社北京7月10日电(季小波)记者从北京市规划国土委了解到,北京市整治无名路专项工作完成,1006条无名路完成命名。去年7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区人民医院 开展班子成员集中谈心谈话)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