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28条瓶颈路5条已通车凤鸣路11月底将通车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8-10 14:17   https://www.yybnet.net/

时报8月9日讯 (记者潘奕轩)9日,记者了解到,今年计划打通的28条瓶颈路已有山水路、电建路等5条通车,另外和平路东延、舜德路北延、舜世路中段、名士北路等23条瓶颈路正全力加快建设,其中凤鸣路将比原计划提前1个月通车,预计11月底市民就可通行。

山水路原来叫灰厂路,位于工业北路幸福柳广场附近,是连接工业北路与小清河南路的一条城市支路。由于地处偏僻、年久失修,路面早已坑洼不平。今年5月4日,山水路率先在28条瓶颈路中通车,比原计划提前了两个月,原路仅为一条约10米宽的临时便道,拓宽新建后同步完善了市政配套管网,并新建了绿化、照明及交通设施。

9日,记者现场探访发现凤岐路综合管廊及地下管线施工已完成,还差最后一道细粒式沥青面层,待最后一道面层铺完,力争比原计划提前建成通车;同样位于东部城区的主干道凤鸣路综合管廊施工已经过半,计划8月底前完成剩余管廊施工,11月底提前通车,年底前完成附属工程收尾;老刘长山路8月上旬快车道将实现通车;舜德路工程路床已通,力争10月建成;舜世路正在破除土石方。和平路东延、名士北路、经十一路西延、山大路北段也将确保年底通车。

新闻推荐

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 市环保局不断提升行政审批服务效能

本报8月9日讯(通讯员王斌柴峰)近年来,市环保局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为重点,加强建设项目事中事后监管,扎实推进“放管服”改...

相关新闻:
梵净山上的轿夫2018-08-10 12:02
猜你喜欢:
金色葵海染河套2018-08-10 11:52
评论:(28条瓶颈路5条已通车凤鸣路11月底将通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