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拓宽教育渠道 凝聚改革动能 延安市税务局投身参与税改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8-13 01:35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记者从延安市税务局了解到,该局充分利用红色教育资源,引导青年干部职工奋发作为,将理论学习激发出来的干劲和热情投入到改革的实践中,争做青年干部的楷模、学习的榜样,做改革的拥护者、践行者、服务者。

延安市税务局党办负责人表示,该局举办了6期青年税务干部培训班,累计培训300余人。

在现场参观教学中,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对照“初心”,对照“新时代、新使命”,以实际行动支持改革、服务改革,培训效果比想象的更好。

“我一定会做理想信念的坚定者,一往无前的奋进者,不辱使命的担当者,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大潮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是延安市税务局青年干部在征管体制改革中党日活动时的心声,更是他们服务改革、支持改革、推动改革的忠诚与担当。

据了解,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每一场攻坚战中,延安市税务系统的青年干部,必将过五关斩六将,打好每场战役。

他们用他们的党性和青春,努力完成他们的初心、使命与担当,描绘出新时代、新梦想的新篇章,全面开启税务新征程。

本报记者郑唯舒

新闻推荐

怎么方便群众,我们就怎么办!——交警推进公安机关“放管服”改革落地见效

柯林来回奔走、排队等候,曾经是群众办理公安交管业务最头疼的事。如何让群众办业务更加方便、快捷,市公安交警支队结合公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拓宽教育渠道 凝聚改革动能 延安市税务局投身参与税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