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农行华阴支行 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8-13 01: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党洋洋)为提升农行华阴支行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该行于8月3日、8月5日分批举办了两期红色教育学习班,赴马栏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在马栏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一幅幅反映根据地发展历程的珍贵照片,瞻仰了一件件承载根据地光辉岁月的革命文物,了解到了马栏是陕甘边革命根据地腹地,在抗日战争时期,是关中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的中心,也是老一辈革命家战斗工作的地方。在马栏革命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纷纷表示,要发扬马栏时期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不朽精神,立足岗位,发挥优势,真抓实干,勇敢拼搏,积极为农行华阴支行改革发展再作贡献,再建新功。

新闻推荐

烈日下的坚守与担当

编者按截至8月12日上午7时整,华山景区今年购票登山游客人数突破200万人次,较去年提前了34天。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市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农行华阴支行 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