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航飞行部重庆直属中队召开“五防”专题研讨会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9-17 02:0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山航飞行部重庆直属中队在重庆分公司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五防”专题研讨会,并观看了“五防”视频。

“五防”是指防飞错高度、防飞错进离港程序、防飞错航路航线、防地面滑错路线、防通信失去联系。会议结合“五防”类典型不安全事件和山航飞行部下发的“五防”宣传视频,对“五防”材料进行逐条逐项的深入讨论,并分别做出提醒:调高度要核实关键指令、整理情景意识、避免惯性思维、加强可控撞地防范意识;进离场要严格核实CDU进离场代码和航图;选择航路逐点检查、未经请示不改航、有疑问要证实;地面滑行要记录指令并正确复述,对照滑行图给出预计路线,对照实际滑行道左侧(一般)黑底黄字的当前滑行道位置指示牌更新确定当前的实际位置;通信严格遵守“五防”视频的八条要求。

(何兵)

新闻推荐

神奇的八婺大地 ——浙江省金华市崛起之道

美不胜收的东阳圆明新园琳琅满目的义乌小商品气势恢宏的永康国际会展中心本报记者王海明9月4日至8日,全国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山航飞行部重庆直属中队召开“五防”专题研讨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