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南年轻母亲携儿女出走被找到:三人均在池塘溺亡 女儿3岁

来源:澎湃新闻 2018-10-11 19:57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0日,湖南新化一名年轻母亲在朋友圈发出一则“绝笔信”后携带儿女一起出走。11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三人在当地一池塘被发现,已无生命特征。11日下午4点,发朋友圈的戴某的表哥戴坤球告诉澎湃新闻,表妹戴某及其儿女在一池塘被找到了,三人均溺水身亡,女儿今年才3岁。

此前,11日中午,红星新闻记者也从新化县琅塘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处获悉,戴某及其子女已找到,但均已溺亡。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10月10日中午12点27分,湖南新化一名女子戴某在朋友圈发出一则“绝笔信”,随后携带儿女一块出走。戴某在朋友圈中写道"我只想一家四口在一起。此时做这样的选择我也好害怕,害怕没成功死去会痛苦。"亲属告知上月其丈夫何某因车祸坠河失踪,至今未找到遗体。

10日下午5点,湖南娄底市新化县琅塘派出所相关工作人员证实,发朋友圈的是新化县琅塘镇晚坪村的女子戴某,生有一儿一女,女儿今年3岁。

据了解,10月10日中午11点30分,戴某带着女儿在琅塘谭家幼儿园接走儿子。中午12点27分,戴某在朋友圈留下绝笔信后失联。

11日,戴某表哥戴坤球向澎湃新闻介绍,11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表妹戴某及其儿女由婆家人在当地一池塘找到,发现时三人均没有生命特征。

新闻推荐

参观陨石博物馆 一实校 六(4)班 黄若曦

今年暑假,我到吉林市去探望姥爷姥姥,终于有机会去参观陨石博物馆。到了博物馆,展厅门前的“吉林陨石陈列”几个字发出神秘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湖南年轻母亲携儿女出走被找到:三人均在池塘溺亡 女儿3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