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跑41趟却改不回3个名字党员干部不作为慢作为被通报

来源:定西日报 2018-12-09 01:00   https://www.yybnet.net/

前不久,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纪委监委通报了一起党员干部不作为、慢作为的典型案例。

经查,2007年8月,湘东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发放林地确权登记证时,将该区排上镇东村村民陈学治三兄弟的名字误登。2016年5月,陈学治发现错误后,多次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更正。该中心接到问题反映后,主任肖宇对此既没有及时答复也没有想办法解决,造成群众办事来回跑。2018年7月26日,肖宇等人受到相应处分。

今年71岁的陈学治,是萍乡市湘东区排上镇东村人。2016年5月,他拿到了自家28亩山林地的林权证。这片林地是他和弟弟陈学楷、陈学栋共同所有,可在林权证上却出现了3个陌生的名字:陈圣柏、陈圣楷、陈圣栎。

“全乡都找不到这几人的名字。”陈学治无奈地说,“我们不想追究是哪个人的责任,能把我们的名字改过来就行。”

随后,他们在镇派出所、镇农业服务中心及东村村委会开具了身份户籍、林地归属等多项证明,打算重新办理林权证。

哪想到,这竟是一条漫长的路。“原来林权证归我们管,现在已经移交给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了,你去找他们吧。”面对三兄弟的诉求,区林业局的工作人员回答得很干脆。

据了解,从2016年8月起,区林业局确实已停止办理林权证,而改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相关文件也已出台近两年时间。

三兄弟来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得到的答复却让他们的心凉了半截。“这件事情难办啊!林权类数据整合工作还没完成,我们的发证系统还不能发放林权证,你们再等等吧!”没想到这一等就是两年,跑了41趟,得到的答复总是“正在办理”。

一气之下,三兄弟将此事举报到湘东区纪委监委。

新闻推荐

2005年成立的公司产30年的年份酒?茅台白金酒被判退赔

海口市民张先生在2013年花费69.7万元,购买了一批包括年份15年、30年的“茅台白金酒”,事后发现宣传资料中成立于2005年3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跑41趟却改不回3个名字党员干部不作为慢作为被通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