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手感全无 国信双星败走深圳

来源:青岛早报 2018-12-09 06:08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体育专讯 昨天,CBA联赛进入第17轮争夺。也许是受到了连续客场之旅的影响,国信双星男篮手感全无,客场以101:111不敌深圳队,未能实现两连胜。

由于上场比赛表现神勇,杨金蒙首发登场,与焦海龙、约翰逊、杨凯和周湛东一同出战,而昔日主力张骋宇则未进入球队大名单。在大外援萨林杰受伤情况下,深圳队火线签下了拜克斯救急。比赛一上来,国信双星队反客为主,打出7:0开局,而深圳队则稳住阵脚,回应一波10:0。双方把更多精力放在了防守上,首节比赛国信双星队19:22落后。次节,国信双星队以双外援出战,而深圳队则由双小外援应战。状态火热的拜克斯连续突破得分,而国信双星队在攻防两端都出现了不小的问题,特别是在对方重点防守下,吉布森的进攻受到很大影响。不过他在半场结束前的压哨三分,帮助国信双星队在半场将比分追至39:47。上半场比赛,国信双星队手感不佳,吉布森仅有10分进账,而约翰逊则只贡献7分。

下半场,翟逸的一记暴扣得手,焦海龙和高尚也有得分进账,不过深圳队的两名外援连续命中,始终保持比分优势。在第三节即将结束时,吉布森压哨上篮得手,将比分追至71:83。 12分的差距,对于国信双星队而言并非没有机会。不过第四节一上来,在约翰逊下场的情况下,深圳队抓住机会强打内线,李慕豪连续施展篮下暴扣,而贺希宁也命中三分,一波14:2过后,分差瞬间被拉大。在此情况下,约翰逊再次上阵,外线的焦海龙和许家晗命中三分,重新被替换上场的周湛东也是内突外投连续砍分,帮助球队顽强追赶比分。怎奈时间所剩不多,最终国信双星队以101:111败下阵来。

全场比赛,国信双星队4人得分上双,吉布森砍下全队最高的24分,约翰逊尽管只有17分进账,但抢下了17个篮板,并有4次助攻5个抢断2次封盖。焦海龙贡献14分,周湛东得到14分。而深圳队同样有4人得分上双,双外援联手贡献57分。 (记者 许诺)

新闻推荐

月背“麻子脸”“嫦娥奔月”6问

问题1:发射时间为何选择在夜里?在我国探月工程中,嫦娥四号与嫦娥三号一样,都选择了在凌晨发射,这是由于它们都要在月球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手感全无 国信双星败走深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