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县公安局检查组到派出所督导检查工作 提高意识 打造过硬队伍

来源:遂宁日报 2018-12-11 08:53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县公安局相关人员带领纪检监察室相关人员一行到芝溪、玉泉派出所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组人员召集派出所班子成员,结合学习《警示教育读本》和集中清理队伍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专项活动开展廉政谈话。并重点检查了作风整治行动、公安工作社会化评价工作及全省公安机关清理整顿民警着装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落实情况。

检查组指出,要提高政治意识,打造作风过硬队伍,基层派出所要始终把队建、党建工作常抓在手,所领导务必严于律己、率先垂范;要把查问题补短板、讲担当转作风、提效能抓落实作为工作重心,将作风整治行动落到实处。提升服务意识,建设素质过关队伍;要高度重视公安工作社会化评价,从现场处警到公安宣传工作,每个环节都不能有丝毫懈怠,同时,要深入走访、及时回访,争取获得群众最大认可。

新闻推荐

沪语脱口秀为何一枝独秀

中新网上海12月10日消息,吃过晚饭,不少上海市民生活的一个重要内容,就是听著名滑稽演员舒悦“嘎讪胡”。“嘎讪胡”,用文字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县公安局检查组到派出所督导检查工作 提高意识 打造过硬队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