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投学院成立大会在江苏举行

来源:西安商报 2018-12-14 15:18   https://www.yybnet.net/

12月11日上午,“海投学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江苏隆重举行。海投学院院长马明、海投集团董事长王金龙等相关领导及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据悉海投学院是海投集团旗下的培训院校。学院下设四大学科,海投研究、海外学堂、投资资讯、商考游学。主要为全球的机构和个人提供资产管理、财富管理和金融科技等信息、产品和服务。海投学院院长马明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随着海外投资规模的扩张,需要更多的专业化人才,深化职业教育、专业人才和产业发展的精准对接,是满足企业人才需求的重要举措,是教育和产业统筹融合的有效途径,是校企互惠共赢的现实需要。(田园)

新闻推荐

黑龙江多地现严重污染 环保部门两天“揪出”53件环境问题

11日至12日,受天气原因影响,黑龙江省污染物扩散条件逐渐转差,哈尔滨市、佳木斯市等地相继出现严重污染天气。为妥善应对污染...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海投学院成立大会在江苏举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