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韩松在市法院调研时强调 加强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 不断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1-12 04: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樊华)1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韩松在市法院调研时强调,要加强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

韩松对全市法院系统全力保障秦岭北麓违建别墅整治、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狠抓执法办案、“基本解决执行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2019年重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和市法院班子成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

韩松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讲政治贯穿到法院工作的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找准审判执行工作服务大局的结合点、着力点,依法平等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要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完善办案机制,提高办案效率,创新宣传方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要加强法院队伍建设,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好经验好做法,用好“三项机制”,挖掘内部潜力,加大干部轮岗交流培训力度,提升队伍战斗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忠诚可靠、清正廉洁的法院铁军队伍。

新闻推荐

上海市政府最新公布一批人事任命

据微信公众号“上海发布”1月11日消息,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布通知:任命胡劲军为上海市电影局局长;任命徐炯为上海市新闻出版局(...

相关新闻:
腊八至,等年来2019-01-11 16:37
猜你喜欢:
评论:(韩松在市法院调研时强调 加强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 不断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