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因住客感染诺如病毒 亚布力度假村12日至15日暂停接待

来源:北京头条 2019-02-11 16:01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头条客户端2月11日消息,近日,多名网友向北京青年报记者反映,2019年春节期间前往亚布力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度假村的游客,在入住期间均发生呕吐、腹泻、低烧等症状。据当地报道,哈尔滨市疾控中心检测确定,部分游客为诺如病毒感染。目前患者病情得到有效控制。

2月11日下午,亚布力Club Med工作人员回应北青报记者称,目前初步的检测已经确定不是食物中毒,而是诺如病毒感染,“现在并不能确定引发病毒的原因与度假村食物有关,目前我们正在配合相关部门接受检测。”

此外,亚布力工作人员表示,由于诺如病毒感染,为了宾客的安全着想,自2月12日至2月15日,亚布力度假村暂停接待宾客。亚布力方将联系在此期间已经完成预定的宾客和第三方平台进行后续退款等相关手续。

(原题为《因诺如病毒感染 亚布力度假村暂停接待所有宾客》)

新闻推荐

啥时印度发展能赶上中国? 外媒细数其中关键

作为亚洲最重要的经济体之一,印度常常被拿来与中国进行比较。2018年,印度经济的增长速度超过了大多数主要国家,印媒预测称,20...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因住客感染诺如病毒 亚布力度假村12日至15日暂停接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