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至广州南一高铁列车故障 乘客中途换车晚点3小时抵达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2-11 18:43   https://www.yybnet.net/

2月10日,列车G4555次出现晚点。

2月11日下午,广州地区春节客运指挥部办公室官方微博@春运广州 发布通报称,原定于2月10日23:54到达广州南站的高铁G4555(武汉到广州南),因车辆故障晚点,最终于2月11日凌晨3:06到达。

当天乘坐G4555的旅客向澎湃新闻介绍,他所乘坐的列车本该在10日23时54分抵达广州南,但当晚21时左右,车辆临时停靠在岳阳东站,高铁广播称列车因故障无法运行,期间车上还曾停电一段时间,“停电时间持续不是很久,一会又来电了”。

上述乘客回忆,10日21时40分左右,列车员告知要换乘高铁,23时许,包括其在内的车上旅客换乘另一辆高铁继续前往广州南,11日凌晨3时许到达。

一段现场视频显示,换乘列车时,铁路工作人员给一辆列车搭上了扶梯,乘客下车后,跨过铁轨乘上另一辆列车。

微博用户“春运广州”表示,广州市春运办通过智慧春运3.0系统密切关注晚点列车情况,迅速部署疏运力量。市客管处、公交集团等部门根据列车到达情况提前部署落实夜班公交、如约巴士、出租车等运力部署,守候夜间抵达的旅客。

新闻推荐

零下3℃!江苏连云港俩小伙跳入冰河救出轻生女

本文图片中国江苏网2月10日,大年初六,对于中国移动铁通赣榆支撑中心的工作人员张庆功、冯士鹏来说,是他们生命中最惊险、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武汉至广州南一高铁列车故障 乘客中途换车晚点3小时抵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