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治一男子酒后41次拨打110报假警 被拘十日

来源:平安长治 2019-02-13 21:44   https://www.yybnet.net/

2019年2月10日22时许,长治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一匿名男子报警称:一名在河北衡水深州市涉嫌金融诈骗被通缉的人员王某(户籍地:黎城县),现在黎城县城隍庙正街44号附近。接报后,市局指挥中心立即指令黎城县公安局出警处置。

经黎城县黎侯派出所出警调查,被举报人王某在河北衡水深州市无违法犯罪记录,也未被网上通缉。报警人曲某,潞州区人,因与王某有过节,醉酒后于2月10日22时许至11日8时许连续拨打110报警电话41次。严重浪费了110公共资源,扰乱了公安机关正常工作秩序。

2月11日,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项之规定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潞州区分局南街派出所依法对曲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处罚。警方提示:110是社会公共资源,恶意拨打110报警电话,占用110线路,可能导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受到损害时不能得到有效保护。针对恶意骚扰110报警电话的违法人员,公安机关将依照相关规定追究法律责任。

(原标题:《长治一男子酒后多次拨打110报假警 被拘十日》)

新闻推荐

北京交通大学实验室致3死爆炸事故调查报告公布

北京日报客户端2月13日消息,2018年12月26日,北京交通大学市政与环境工程实验室发生爆炸燃烧,事故造成3人死亡。事故发生后,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长治一男子酒后41次拨打110报假警 被拘十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