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延安苹果”惊艳亮相广州“花市”

来源:阳光报 2019-02-1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郑玮 文/图)“你们延安苹果真是太好吃了,香甜可口,味道好的很!”广州市民杨女士在广州“迎春花市”上品尝宝塔区“延安苹果”时,高兴地说:“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苹果,一定要买几箱带回去过年和家人分享。”

2月2日上午,一年一度的广州“迎春花市”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开幕,花市上人海如潮、繁花似锦、热闹非凡,作为天河区的对口帮扶县区,宝塔区再次应邀前来推介展销“延安苹果”,宣传宝塔区的红色文化与农特产品,为宝塔天河在文化、旅游、经贸、扶贫等方面合作交流搭建平台,推动两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再上新台阶。

活动期间,宝塔区“延安苹果”成为花市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前来参观、品尝、购买的市民络绎不绝,大家对宝塔区“延安苹果”赞不绝口,市民郭先生说:“去年花市时候我买了2箱回去,家里人吃了都说好,今天我一大早就来了,就怕今年你们没有来展销,我这次要多买几箱回去”。

据了解,2017年以来,宝塔天河两区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先后6次前来广州宣传推介“延安苹果”,相继成功举办了“宝塔区‘延安苹果’广州推介会”“金果贺岁·惠农惠民宝塔区‘延安苹果’推介会”等大型果品展销推介活动,通过以果会友的方式,用小苹果联系大友谊,政府搭建平台,企业协调合作,线上线下互动营销,截至目前,已在广州建成14家“延安苹果”直营店,广州果品市场销售宝塔区“延安苹果”达4000余吨。

负责展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宝塔区所产的“延安苹果”品质优良、色泽艳丽、型正个大、皮薄脆甜、汁多味浓,耐储藏、耐运输,堪称营养果、健康果。2018年,宝塔区苹果产量35万吨,完成上线选果8.4万吨,占比24%,可增加销售额约1.37亿元。

新闻推荐

50岁后,最好的养生是做“减法”

在平常人还在追求如何进补、增加哪些锻炼时,很多专家却建议:50岁后,给自己的生活、身体等做做“减法”。深谙养生之道的人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延安苹果”惊艳亮相广州“花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