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启东爱心人士结对帮扶西乡百名贫困学子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3-14 10: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王侠)3月7日,由江苏省启东市爱心人士、企业捐资的“心手相牵促成长,点亮未来助脱贫”成长基金资助金发放仪式在西乡举行,为该县百名贫困学子发放资助金28.8万元。

活动旨在推进落实苏陕协作交流工作,组织更多社会爱心力量参与脱贫攻坚行动。成长基金项目优先资助孤儿、残疾、建档立卡特别困难学生,资助标准为学前、小学、初中每生每年2000元,高中每生每年3000元,大学每生每年4000元,资助时间从2019年起到被资助学生学业结束。现场,爱心人士、企业与受助学生签订了《爱心帮扶手册》,进行了爱心互动,鼓励受助学生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受助学生代表用真挚的语言表达了感激之情:怀着感恩的心成长,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新闻推荐

海昏简牍中发现 千余枚汉代“六博”棋谱

新华社南昌3月12日电海昏侯刘贺墓主椁室文书档案库曾出土5200余枚简牍,负责这批简牍文字释读工作的北京大学出土文献研究...

相关新闻:
加紧寻求美育良方2019-03-14 10:03
猜你喜欢:
评论:(江苏启东爱心人士结对帮扶西乡百名贫困学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