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轻松种好牙 把缺失的口福“种”回来 高难度种植病例全城征集中 拨打2885555,抢预约名额,立省2019元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4-17 01:36   https://www.yybnet.net/

种植牙已经深入人心成为缺牙后优选修复方式,据了解目前选择种植牙的缺牙患者以每年30%的速度增长。但一些高难度种植牙的开展,对医院医疗设备、医生技术提出越来越高的要求。

为保障每位牙缺失顾客找到更适合自己的植牙方案,德尔邀请国内口腔种植教授会诊,针对高难度种植牙技术做全面解析和种植牙案例实操。

高难度植牙病例难在哪儿?

种植牙,是一种以植入骨组织内的下部结构为基础来支持、固位上部牙修复体的缺牙修复方式,由于其性能和美观都媲美真牙,是国际上公认的牙齿缺失较好的修复方式。

种植牙技术从诞生起便以高技术难度、高医术水平著称,是口腔医学中“塔尖”技术。种植牙在口腔的方寸之间施展手术,要求种植的位置、角度、深度准确无误,严丝合缝,不能有任何差错。

特别是类似全口无牙颌种植修复、骨存量严重不足、上颌窦高难提升等,这样的手术非常具有难度,因为患者需植牙数量多,需要植骨量大或上颌窦已经接近暴露,整个手术过程必须非常之小心,必须要求医生植牙经验丰富,并熟练掌握下颌神经避让术等。不惧高难度,大胆征集种植牙疑难案例事实上,手术难度毋庸置疑,很多种植医生都会因为手术难度过高而拒绝手术,然而德尔牙科医院因为具有这样的实力和自信,敢于接受这样的挑战,这也正体现出德尔在牙科种植界的实力。

轻松种好牙,推荐ALL-ON-4种牙技术

全口无牙的患者不一定要每颗牙齿都种植,只要种植的牙齿数能够满足日常用牙需求即可。具体要种多少颗牙,要看个人口腔状况及全身状况,例如牙周及牙槽骨的条件,权衡各种因素后再制定种植牙方案。例如ALL-ON-4种植方案只需要在上下颌各植入4颗种植牙,就可以支撑全口的牙桥。这种方案适合因缺牙时间太久而导致牙槽骨严重萎缩并无法通骨增量补充者。

现面向全市征集50名种植牙疑难病例

①单颗、多颗、全口缺失;

②骨存量严重不足,牙槽骨过窄;

③种植牙失败再修复,活动假牙佩戴不适;④上颌窦高难提升,颌骨缺损种植;

⑤长期缺牙未修复,牙槽骨严重萎缩等。提前预约,报名立省2019元

即日起预约报名,即有机会获得5月3日-5日武汉同济大学曹颖光教授亲诊机会,免费获取量身定制的个性化修复方案,现在参加征集活动,还能省2019元!

名额有限,预约从速!郭锐

新闻推荐

乘着新技术的东风展翅翱翔 日照市朝阳小学网络教学综述

本报记者吴志斌王艺臻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2018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学校名单,日照市朝阳小学成功入选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陪父亲上坟2019-04-17 01:36
评论:(轻松种好牙 把缺失的口福“种”回来 高难度种植病例全城征集中 拨打2885555,抢预约名额,立省2019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