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杭州丝绸服装直销惠低至99元起延期至下周二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5-18 01:18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首届杭州丝绸服装直销活动自开幕以来,受到了岛城市民的热情追捧。应广大市民强烈要求,活动延期至5月21日(下周二),还没到现场购买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了!活动期间,不少市民在看到半岛都市报发布的消息后都纷纷来活动现场为自己和家人选购,好多读者一买就是七、八件,现场一度出现断码断号的场面,展会现场人气之旺前所未有。众所周知,用丝绸织制的服装在古代是达官贵人的首选,它质地轻薄、光滑柔软、透气性好、穿着舒适、尤其适合夏天穿着。真丝具有良好的吸湿性和放湿透气性,在潮湿的环境中干燥的蚕丝可以吸收潮气、吸收汗水,带走热量、保持皮肤清洁、避免细菌滋生,绝对是夏日好伴侣。

本次活动,让您在家门口就能买到来自杭州本地的优质丝绸服装,都是2019年的最新款式!做工精致、色泽亮丽、剪裁修身、款式新潮。据了解,本次杭州丝绸服装直销展免去代理商层层加价,省去中间环节,从工厂直接到消费者手中,品质有保证,比网购更便宜,告别丝绸暴利,见证低价!

现场小衫系列低至149元起售、连衣裙系列低至199元起售、旗袍系列低至299元起售、香云纱系列低至899元起售。活动好礼不断,98元的高档丝巾来就送(每天限量200个,需转发朋友圈);更有消费满额赠好礼的活动,消费满1000元送真丝上衣一件、满2000元送真丝连衣裙一件、满3000元送真丝旗袍一件。活动延期至下周二,仅剩最后4天,不容错过!

活动时间:截止至5月21日(下周二)。活动地点: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一楼大厅。活动热线:80889306。青文

新闻推荐

贝聿铭的建筑:几何学的纪念碑

议论风生贝聿铭在不同时期和年代,在世界各地留下的纪念碑式的建筑本身,就是二十世纪现代建筑的里程碑。生前贝...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在他们消失以前2019-05-18 01:01
评论:(杭州丝绸服装直销惠低至99元起延期至下周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