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国际原创音乐剧孵化基地落户成都

来源:成都商报 2019-06-15 01:37   https://www.yybnet.net/

成都观众有福了,一大波原创音乐剧将上演。6月14日晚,成都国际原创音乐剧孵化基地暨成都国际音乐剧节新闻通气会在东郊记忆举行。中国音乐剧推广的领军企业“聚橙网”以及“柠檬文产”、“一路欢歌”两家致力于音乐剧产业推动的机构,携手百老汇音乐剧大咖Richard Danley,发布了一系列关于音乐剧产业项目及创新的运营模式。据介绍,成都国际原创音乐剧孵化基地以北京、成都双中心的模式运营,其项目和产业将布局全国各大城市。

近日,成都国际原创音乐剧孵化基地首批孵化项目——百老汇音乐剧大师班北京站已在京圆满落幕。致敬百老汇《摇滚歌厅》音乐会全国巡演本月中下旬将在邯郸、青岛、天津等地上演。8月,孵化基地第二批项目——全国儿童戏剧教育项目“少儿音乐剧暑假总动员”也将在成都首发,紧接着项目将在北京、厦门、深圳等地展开。

孵化基地还将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项目,“剧目孵化团队”将对入选项目进行保姆式的介入指导。而基地孵化的引擎级IP“成都国际音乐剧节”将于明年秋季在成都举行,届时来自国内外顶级的音乐剧项目及行业专家将汇聚蓉城。

红星新闻记者 张世豪

新闻推荐

北京新一轮医改今日正式启动 昨夜今晨近3700家医疗机构完成信息系统切换;新政后看病各类费用有升有降

今日凌晨,天坛医院,医耗联动综合改革信息系统切换完毕后迎来首位患者。当日零点前,市卫健委、市医保局、市医管中心等部门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际原创音乐剧孵化基地落户成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