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上海电气南通中央研究院开工建设 系该企业首个沪外区域总部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7-19 18:22   https://www.yybnet.net/

7月19日,上海电气集团在上海以外建立的首个区域总部——上海电气南通中央研究院在江苏省南通市紫琅湖畔开工。同日,罗莱生活科技研究院正式落户南通中央创新区。两个龙头项目的落户,标志着南通中创区沿湖科创带已实质性启动。

上海电气南通中央研究院在紫琅湖畔开工 

上海电气南通中央研究院将围绕新能源环保装备产业、建筑装配化产业、新能源电池产业、重装备产业等四大核心发展产业,打造企业总部、研发中心、信息中心、服务中心,是南通对接服务上海的重要成果。项目占地面积约46.6亩,总建筑面积94250㎡,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9700㎡,地下建筑面积44550㎡。

上海电气集团是中国工业制造业的领军品牌,是国内最大的综合性高端装备制造集团企业之一,历史可追溯到1902年,曾荣获中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中国工业大奖。在上海电气科创与新产业发展区域总部(南通)基地内拟设立上海市机电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南通分院)、环保工程研究院、建筑工业化研究院、中央研究院分院等设计研究院所。拟最终引进相应的高端研发人员不少于2000人,硕士及以上学历占总人数30%以上。

作为中国家纺行业的领军企业,罗莱家纺致力打造的生活科技研究院将重点聚焦家居产品行业的技术支持与研发,着力建设家居行业新产品的“孵化器”、技术进步的“先行军”。研究院分为研发中心、展示中心、功能中心及办公区等功能分区。

上海电气南通中央研究院效果图

南通中央创新区是南通市委、市政府打造具有区域影响力创新之都的龙头工程,计划通过10年左右的开发建设,致力打造区域科技创新引领区、沪通创新资源合作承载区、城市转型发展示范区和未来新的城市核心。截至今年上半年,中创区共计引进各类项目48家,与全球顶尖孵化器Plug and Play公司、中关村E谷等知名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新闻推荐

患者空中转运医院却无停机坪 医校合作借用大学操场赢得时间

上海大学延长校区足球场作为此次空中120转运的医疗应急起降点。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供图7月17日14时34分,一架从浙江东阳起...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海电气南通中央研究院开工建设 系该企业首个沪外区域总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