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富平县政协开展“巩固脱贫成果捐资助力助学”活动

来源:各界导报 2019-08-16 00: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同严明记者樊星)为响应县委脱贫攻坚助推行动号召,近日,富平县政协在全体政协委员中开展了“巩固脱贫成果、捐资助力助学”活动。

为确保此项活动顺利开展,富平县政协安排专人负责此次捐助活动,163名政协委员共捐助款项23万元。这笔捐助款4万元用于奖励4名被北京大学录取的优秀学子;19万元用于资助全县建档立卡贫困家庭145名考生中的被本科院校录取的38名学子,每人资助5000元。

委员们表示,捐资助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政协委员理当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切实履行起政协委员的责任,以实际行动树大爱形象、展委员风采。今后不仅在要物质上给予贫困学子援助,更要在精神上多鼓励学子,助其完成大学学业,实现人生梦想。

新闻推荐

这些谣言中老年人要当心

汽车“违章销分"将变革?转基因泛滥使中国人体内出现有害基因?多吃辣容易得阿茨海默病?面对层出不穷的造谣信息,&l...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园丁与木匠》2019-08-16 00:32
评论:(富平县政协开展“巩固脱贫成果捐资助力助学”活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