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又陷低谷再遇申鑫 “西北狼”能否“水漫金山”?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8-16 02:40   https://www.yybnet.net/

陕西球迷依旧对子弟兵充满信心并期待着陕足本轮从上海滩带回胜利。

四个月之前,曾一度陷入低谷的“西北狼”主场2:0力克上海申鑫,实现了“风雨过后见彩虹”的愿望。如今,刚刚经历两连败的陕足又将在明晚与申鑫队过招,此番要在上海金山体育中心客场作战,大秦之水队能否上演“水漫金山”的好戏并就此实现强力反弹的目标呢?

■记者靳鹏文/图

刻苦备战

陕足期待强势反弹!

遭遇主场两连败后,陕足主帅王波得出了“我们依然不够自信”的结论。对于一支职业球队而言,提升自信的最好方式就是埋头苦练。于是,尽管古城近来的“秋老虎”天气令不少人只想躲在空调房中喘口气,但陕足将士们却顶着烈日加紧备战,他们相信训练场的汗水一定会化作胜利的喜悦。

训练中,无论是把头发染回黑色的“小金人”奥斯卡,还是上轮比赛送出助攻的欧沃耶利都展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球队教练组也围绕两位外援设计了多套进攻战术,毕竟,接下来的对手申鑫是本赛季的“送分童子”,“西北狼”自然要争取进球、多进球。不过,被永昌队逆转后,教练组也充分认识到了球队存在的问题,王波坦言:“上一场比赛当我们两球领先时,球员甚至我们教练组都有些松懈和大意,这是血的教训。我们必须深刻吸取教训,今后不论任何时候、任何状况,都不轻视任何对手,一定要战斗到最后一刻!”

事实上,陕足上下都渴望能够通过客场完胜申鑫来实现强势反弹的目标,因为接下来的三轮比赛,陕足对手的实力都弱,上海滩的大胜无疑对提振全队的士气大有裨益。

风雨飘摇

申鑫恐破“低分”纪录

上轮比赛,申鑫与贵州的比赛因“利奇马”影响延期进行,随后,便有上海球迷在朋友圈留言道:“‘利奇马’来了又走了,虽然这场台风在上海没停留太久,但来之时依然带来了狂风暴雨,这不禁让我们想起本赛季同样风雨飘摇的申鑫……”值得一提的是,半个赛季前申鑫4∶1逆转击败贵州恒丰,那是申鑫队最后一次在中甲赢球。

2003年正式树旗的上海申鑫虽然也有过征战中超的经历,但如今随着俱乐部经营受阻,球队的战绩也自然直线下滑,中甲第20轮输给广东华南虎队之后,已经连续18轮比赛丢球的他们仅以2胜3平15负积9分的惨淡战绩被“锁死”在中甲积分榜倒数第一的位置上,甚至与同积18分的辽足和川足之间都已有了9分的差距,可以说,已经保级无望了。2016年,湖南湘涛队整个赛季只拿到12分并最终降级,如果不想打破“中甲最低分纪录”,申鑫就要在接下来的10场联赛中抢到4个联赛积分,而这对于他们来说却绝非易事。

新闻推荐

世界首个野生梨基因组图谱完成 丰富了梨属植物基因组信息

本报讯(记者黄哲雯)记者获悉,中国农科院果树研究所研究员曹玉芬团队与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研究员田志喜团队,...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又陷低谷再遇申鑫 “西北狼”能否“水漫金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