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难忍家人催婚 报假警称被哥哥侵犯:杭州29岁女子被拘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8-20 17:02   https://www.yybnet.net/

为躲避家人催婚,杭州女子小菲(化名)竟报警谎称自己被亲哥哥“强奸”——澎湃新闻8月20日从杭州滨江区警方获悉,因谎报警情,小菲已被处以行政拘留5天、罚款200元。

杭州滨江区西兴派出所15日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称有人聚众斗殴,但民警赶到其所述小区没有发现任何异常,于是边联系报警人,边在附近排查。联系上后,报警人提供了具体地址,还称被亲哥哥“强奸”。民警立即赶到其所述地址,但发现报警女子小菲并未发生意外。经询问,小菲承认自己是为了逃避家人才报了假警。

据介绍,小菲29岁,湖北人,父母和哥哥在杭州萧山区做生意,她在滨江区一家公司上班。哥哥早已结婚,她却一直没有男友,家人总唠叨“不小了,该找对象了”,“什么时候带男朋友回来”。为了耳根清净,几个月前她从家里搬出,在公司附近租房,最近离职,又因琐事与合租室友闹了矛盾。15日,她找哥哥来帮自己搬到新的租住处,没想到父母也来了。家人把她的物品搬上车,要带她回自己家。小菲想起家人催婚就烦,不愿回家,途中想下车却被哥哥拦住,于是打电话报警谎称有人聚众斗殴;眼看离家越来越近,她冲动之下联系民警,谎称被哥哥“强奸”。

新闻推荐

癌症患者的真实处境:200元一滴救命药 倒计时中等待希望

原创:林正茗癌症作为人类健康的三大杀手之一,一个癌症病人的治疗费用足以让一个家庭濒临崩溃。38岁的“沪漂”伍仟渊是肺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难忍家人催婚 报假警称被哥哥侵犯:杭州29岁女子被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