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2035年,上海有望再添新“浦东” 中国晚协第34届年会在沪举行,媒体嘉宾感受临港片区新气象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9-16 13:47   https://www.yybnet.net/

9月5日至7日,中国晚报工作者协会第34届年会在上海举行。本届年会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和中国晚报工作者协会主办,新民晚报社承办,会议主题为“媒体融合·新挑战新机遇”。年会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位媒体嘉宾走进申城大街小巷,了解这座城市巨变背后的故事。

8月20日,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正式揭牌成立。作为上海对外开放的新窗口,新片区正有序建设。在中国晚报工作者协会第34届年会期间,与会嘉宾“打卡”这一开放新地标。

新片区之行的首站是临港集团,作为上海市国资委下属唯一一家以园区开发和配套服务为主业的国有企业,临港集团培育了“临港”“漕河泾”“新业坊”三大品牌。临港集团副总裁徐斌介绍,“到2035年,新片区的区域生产总值超过1万亿元人民币,相当于再造一个浦东。”

在临港展示中心,嘉宾们戴上VR眼镜,坐上“临港”号时光机,在临港大学城、上海天文馆、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滴水湖等地标间穿梭。大家还来到临港新片区行政服务中心,了解“线上一次登陆,线下只跑一次,为您一次办结”的上海“店小二”精神。返程路上,媒体嘉宾们意犹未尽,纷纷感慨“不虚此行”。 (新时报首席记者丁国彬)

新闻推荐

上海旅游节30年见证我国旅游发展巨变

2019年上海旅游节于9月14日晚间拉开帷幕,在接下来的近一个月内,将推出100项特色活动,让更多中外民众共享美好生活与欢乐时光...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35年,上海有望再添新“浦东” 中国晚协第34届年会在沪举行,媒体嘉宾感受临港片区新气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