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钱沙泉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巡回指导组组长座谈会上要求 把准工作定位 务求精准高效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19-10-13 03: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永霞) 10月12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巡回指导组组长座谈会召开,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通知,听取了市委12个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的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市委副书记钱沙泉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范奇主持会议。

钱沙泉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指导组坚持标准、严督实导,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对全市主题教育扎实起步、有序推进发挥了重要作用。

钱沙泉强调,各指导组要紧扣学习教育抓指导,督促各单位深学真学,抓实专题研讨,检视学习效果,确保思想认识到位。要紧扣查摆问题抓指导,督促各单位坚持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在调查研究中、征求意见中、检视反思中找准问题。要紧扣解决问题抓指导,督促各单位把“改”字贯穿始终,坚持即时改、专项改、深入改,真刀真枪解决一批突出问题。要紧扣压实责任抓指导,强化正面引导,突出关键少数,层层传导压力,为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提供基本前提和重要保证。

钱沙泉要求,各指导组要切实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把准工作定位,坚持从严从实,务求精准高效,努力推动整个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新闻推荐

他们与日照市同龄,奔跑在日马赛道上

2019日照国际马拉松今日鸣枪开跑。今年适逢日照市建市30周年,“主流日照”联合赛事组委会,选取30名1989年出生的马拉松...

相关推荐:
万里长江第一坝2019-10-13 00:39
猜你喜欢:
评论:(钱沙泉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巡回指导组组长座谈会上要求 把准工作定位 务求精准高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