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陈俊到三家镇调研软弱涣散村整治情况 找准根源加强整顿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

来源:遂宁日报 2019-11-1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余坤洋)11月7日,区政协党组书记陈俊到三家镇调研岭岗村、花门村、石桩村软弱涣散整治情况。

调研中,陈俊分别和岭岗村、花门村、石桩村“两委”干部、驻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三个村基本情况和软弱涣散整治措施落实情况,协商下一步工作措施。陈俊充分肯定了三个村前期所做的工作。对下一步工作,陈俊要求,岭岗村要着力解决信访问题,采取分类施策、干部包案等办法,深入信访分析原因,研究制定和落实工作方案,逐一化解所涉信访问题;花门村要加强村务管理,按政策规定和程序办理村级事务,做到公开透明,向老百姓交“明白账”“明白底”;石桩村要采取“以案说法”等方式加强禁毒宣传教育,落实干部包保责任制,常态化深入开展排查,健全村、镇和区级部门信息联动机制,努力为摘“毒签”贡献力量。

陈俊强调,三家镇党委要加强工作领导,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区政协机关要积极配合镇、村工作,在政策允许、机关所能的条件下加大支持力度,确保软弱涣散村按期摘帽;村“两委”在开展软弱涣散整治的同时,要配合做好村建制调整工作,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不出现新的信访问题,为村建制调整顺利推进创造条件;要搞好农村产业发展,多学习经验、掌握行情、提供信息、培养人才,同时抓好环境保护,带领群众致富奔康。

当天,陈俊还到凉水村调研了脱贫攻坚开展情况,走访了贫困户陈代荣和梅朝炳。

新闻推荐

冬日羊肉来祛寒 好吃又暖身

羊肉性甘温,热量高,有丰富营养,是冬季祛寒和进补的佳品。冬天吃上一锅羊肉,不仅能温暖手脚,还可以增加身体祛寒能力。中医书上...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陈俊到三家镇调研软弱涣散村整治情况 找准根源加强整顿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