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西安市律师协会举行成立30周年庆典 40余名优秀律师获表彰

来源:西安日报 2019-11-17 04: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郭沛然)近日,以“不忘初心共赢未来”为主题的西安市律师协会成立30周年庆典暨颁奖典礼在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圆满举行,1800余名律师共聚一堂,与专程赶来的深圳、广州、大连等律师协会代表,共同见证西安律师行业30年来的丰硕成果。

庆典在婀娜多姿的中国舞表演中拉开帷幕,参会嘉宾共同观看了市律协成立30周年专题片,回顾了西安市律协自成立以来走过的风雨历程和获得的辉煌成就。舞蹈、小合唱、情景剧等一个个由律师们精心编排的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演出期间,还穿插发布了《西安市律师行业30年社会责任报告》,并对40余名为律师行业发展、西安法治建设作出卓越贡献的优秀律师及10家律师事务所进行了表彰。获奖的十佳青年律师纷纷表示,要继续努力,敢于担当,为人民群众服好务,做社会公平正义的守护者。

“一路走来,广大律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职业优势、专业优势、实践优势。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主动承担村、社区法律顾问,全面参与城市管理,积极承办涉法涉诉信访案件等,为推进法治西安建设贡献了律师智慧、律师力量。”西安市司法局党组书记赵夏表示,经过30年砥砺奋进,目前西安已经拥有240家律师事务所、3882名律师,行业规模日渐壮大,各项业务可比指标始终处于西北领先。

下一步,西安市律协将继续秉持“服务律师、维护律师、发展律师、宣传律师”的工作理念,加强律师队伍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强化律师执业能力建设等,团结带领广大律师,举旗亮剑创品牌,铸魂强基抓建设,多措并举补短板,凝心聚力促发展,全力谱写西安律师事业辉煌新篇章。

新闻推荐

北京首条盾构山体燃气隧道贯通 西六环中段天然气工程-隧道北段工程历时15个月贯通,将有效推进西北部地区供热“煤改气”工程

盾构机的刀盘上打着庆祝胜利接收的横幅。昨日,北京门头沟区,已成型的盾构山体燃气隧道的始发洞口。本版摄影/新京报记者陈...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四季的韵脚》2019-11-17 00:40
评论:(西安市律师协会举行成立30周年庆典 40余名优秀律师获表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