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青海集中整治“黑诊所”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19-12-15 03: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邢生祥)为进一步整顿全省医疗服务秩序,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着力解决非法行医突出问题,青海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集中整治“黑诊所”等非法行医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和查处医疗机构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从即日起至2020年2月,青海以农牧区、“城中村”、开发区、居民小区以及城乡结合部等流动人口聚集地为重点,严厉打击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开展诊疗活动的“黑诊所”;以农贸市场、集市、大型建筑工地等人员密集场所为重点,严厉打击坑害群众利益的“游医”“假医”。

此外,青海查处将科室出租、承包给非本医疗机构人员或者其他机构从事诊疗活动的行为;查处聘用非卫生技术人员行医的行为;查处超出登记范围开展诊疗活动的行为。同时,重点查处“黑诊所”和医疗机构、计生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开展“两非”的行为,以及零售药店违规销售终止妊娠药品的行为。

新闻推荐

就个税汇算清缴事项国家税务总局公开征意见

2020年3月1日至6月30日,我国居民将迎来首次个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清缴。此次汇算清缴的范围和内容,为2019年1月1日至12月31...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海集中整治“黑诊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