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奖项:年度MPV 获奖车型:别克GL8

来源:华商报 2019-12-12 03:26   https://www.yybnet.net/

获奖理由:

在国内,提及合资品牌MPV的代表,别克GL8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名。今年11月别克GL8销量为13034辆,同比逆势增长21.5%,虽然距离第一名有近一倍的差距,但考虑到两款车型定价、及定位的差异,别克GL8的表现不能说不强劲。并且它还是合资品牌中唯一销量过万的同时,同比仍然保持增长的合资MPV车型。

别克GL8的定位显然更为成熟与精准,不同于自主品牌争夺15万元以下市场,别克GL8瞄准了20万元以上更高端的市场区间。目前,别克GL8系列已形成由GL8Avenir、GL8ES及GL8商旅车组成的三驾齐驱的产品布局,实现了对20-45万元大型MPV市场的全覆盖。同时,GL8在产品力方面也在持续向上。新一代GL8在智能网联、动力以及质保方面也均做出升级,自主品牌要在MPV市场追赶GL8任重而道远。

奖项:年度微型新能源汽车 获奖车型:宝骏E100

获奖理由:

宝骏E100的长/宽/高为2488/1506/1670mm,轴距为1600mm,荷载人数为两人。小巧的车身解决城市出行中道路拥堵、停车难、使用成本高等痛点。新车外观可爱灵动,与灵巧的车身十分相称。

车身采用超高强度钢及高强度钢比例达42.9%,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发布的2018年EV-TEST电动汽车测评中宝骏E100获得五星评价。车辆内饰风格偏简约,中控台融入的橘色装饰为其增添了些许活泼感。

宝骏E100搭载一台电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9马力,峰值扭矩为110牛·米,电力来源于一块容量为24kWh的锂电池,综合续航里程为250km,厂家为电池提供8年或12万公里质保承诺。

奖项:年度新能源SUV 获奖车型:比亚迪宋Pro DM

获奖理由:

刚刚过去的11月,比亚迪宋Pro发挥出色,单月销量突破两万,达到了20038辆,环比增长26.1%。其中宋Pro DM贡献良多。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宋Pro DM获得了最受关注新能源车型奖。

宋Pro DM采用了DragonFace2.0设计语言,颜值极富高级感,在中国品牌车型中独树一帜;其搭载的开放式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支持下载400万+APP,全面覆盖日常使用。包含全息透明影像系统等约20项功能的L2Plus智能驾驶辅助技术,让出行更智能便捷。宋ProDM搭载了比亚迪最新的DM3.0技术,综合续航里程近800km,完美平衡性能与节能。

奖项:年度新车之轿车 获奖车型: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

获奖理由:

马自达的创驰蓝天技术一直有一票“死忠粉”,马自达3也在年轻人中拥有一批拥趸。9月底才上市的这部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延续了前款车型的魂动设计,但却更加清新更加精致,水晶魂动红的妖娆和优雅让不少男士也为之倾倒。

与流行的大屏、触摸控制不同,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内饰采用减法设计,线条极简,更多的控制靠中控下的触摸板来实现,如同国画里的留白。发动机从活塞形状到喷油压力、火花塞点火时点都进行了优化,实现排放更环保、提速更迅捷。

马自达一直独树一帜地走自己的路,干自己认为有价值的事,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就是他们为拥趸们打造极致出行体验的产物,在马自达看来这就是最有价值的事。

奖项:年度新车之新能源 获奖车型:奔驰EQC

获奖理由:

当传统豪华车企开始推进电动化战略时,就有了EQC。这是一款豪华+纯电动+SUV的三热组合,奔驰的星辉与纯电动的相遇必定会受到对环保、节能有所偏爱的先锋人士的追捧。

这部车从研发、测试到生产,均严格执行三叉星徽全球统一制造标准,通过了在全球范围内总里程超过450万公里的综合测试。续航里程可达415公里,完全满足日常城市生活的出行所需。采用直流快充充电时,从10%充至80%电量所需时间不超过45分钟。

更关键的是,奔驰提供包括家充、充电桩网络、代客充电、移动应急充电车等服务在内的航行管理站服务,让车主尽享清洁用车生活而无续航之忧。

新闻推荐

区块链场景悄然落地 如何影响生活?

最近,网络作家陈虹焱的写作习惯发生了一个变化:每完成一部分文稿的创作,除了保存作品内容,她还会将文稿信息上传至一条看不见...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奖项:年度MPV 获奖车型:别克GL8)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